關於我們

品牌誕生

市面上的保養品牌百百種,人人都想追求吹彈可破的好膚質,而在傳統的思維裡,往往覺得價格越高品質一定最好?是否曾經使用知名廠牌但卻不適合自己,而使肌膚受損的保養品呢?簡單美學的創辦人在化妝品業界十多年的豐富經驗,擁有許多專業保養知識,試用過無數開架或專櫃的保養品牌,始終無法完全滿意,因此激起創辦人成立簡單美學的初衷,慎選善待及適合自己肌膚的成分,是簡單美學想傳遞的重要觀念。

品牌理念

現代人面臨生活壓力、飲食不正常、熬夜加班、季節變換及紫外線的傷害,常常造成肌膚出現乾、癢、泛紅等敏感的現象;2020年也在COVID-19疫情衝擊下,全球陷入生活巨變,長時間配戴口罩,導致「粉刺」、「口罩痘」成為肌膚最大的危機,不少人選擇醫美來解決這些惱人的問題,使得荷包大失血,甚至對於小資族而言,成了沉重的負擔!

簡單美學的創辦人亦為容易敏感的膚質,對於保養品的成分十分講究,一心想給大家溫和、親膚、安全的保養成分,且絕不添加對肌膚有害的物質,以最合適肌膚的配方,化繁為簡,避免過多瓶瓶罐罐,省去華麗、過度的包裝,降低商品成本的堆疊回饋給消費者,摒棄不必要的成分,減少肌膚負擔,讓保養變得簡單,堅持給消費者好的產品。

經營理念

創辦人秉持以不繁複、有效的方法,輕鬆地居家保養,每個商品環節皆親力親為、反覆測試,用心把關商品品質,希望讓消費者以親民的價格,享受媲美專櫃的效果,將複雜的保養程序簡單化,並以永續經營的理念,持續未來的商品開發方向,希望以花小錢即能得到高價值,打破高單價才是好產品的迷思,讓小資族也能打造屬於自己的懶人保養法!